我本能忍受黑暗,如果我不曾见过光


看完超级杯来写点什么

首先我真的太喜欢张楚桐和王烨(大概是这个字吧)两个小朋友了,真的太可爱了,而且滑冰时很聪明,特别有灵性

张天翼也滑的挺好的,从预赛到final A都很顺,也是很聪明的选手。尤其是决赛第一个超越真的很及时,卡身位也不错。而且抗撞😂,说真的,和刘少昂那次碰撞还没摔出去的真的不多。斗志也很强

天宇真的,其实我并没有抱太大希望,不是在贬低天宇,是我自己没有想好该以一个怎样的角度去看他比赛。当他¼决赛站到赛场上的时候我才惊觉,我已经有一年半没看到他出现在国际赛赛场上了。今天比赛不算顺利但也还好。
final B我看他掉在队尾已经没什么希望的时候他在最后一圈连过了四个人,第二个冲线。我当时有点想哭,想起了14年和16年的天宇,也是拿到那一组的第二(14),也是最后一圈超上来(16)。时过境迁,有些事变了,又似乎没变。
天宇付出之路说实话,不太容易,尤其是新人井喷的时候那些经验似乎并不及年轻选手的怡一腔激情和热忱。希望天宇能够坚持下来吧,希望能再看到意气风发的少年回来

评论 ( 20 )
热度 ( 8 )

© usupl | Powered by LOFTER